傅菜鸡

傅菜鸡,嗯,没什么好说的,以后慢慢了解吧。

为什么我的女朋友这么污(感到压力jpg)【上】

※脑洞清奇

※“---”后面是男神说的话

※有下篇

※大孙那篇准备扩写,写个短篇,有人看吗?

※下篇人物准备写黄,新,周,喻,乐


叶修

你不喜欢他抽烟,但他一时半会也改不了。有次通宵后,你看着他满烟灰缸的烟头,眨巴着纯洁无辜的大眼睛对他说道:“老叶,你……知道sm里有用烟头调教身体的吗?还未燃尽的烟头还飘出阵阵烟雾,往身上狠狠一摁……而且你皮肤这么白,如果烙个疤应该很明显吧?”

---咳,啊?什么s……啥,我不知道啊?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     你是魔鬼吗?

韩文清

你对那方面的知识懂得比他还多,还经常和他打嘴炮。导致他在第一次前一直以为你是经验丰富的老司机。后来发现,其实你是理论经验丰富,实战经验为零。

---而且就算不是第一次又怎样?你的过去我不会在意,和我在一起以后,我会好好对你,你的未来有我一起参与。

王杰希

有的时候你会在啪啪啪的时候叫他爸爸 ,还会装作一脸天真的问他:“爸爸,我们……算不算……乱lun啊?”或者“爸爸,你今天又要用你的棍子给我下面按摩吗?”

---啧,你这样我更忍不住啊。宝宝乖,告诉爸爸被爸爸玩弄得舒服吗?嗯,乖,大声一点,爸爸让你更舒服。放心没人会知道的。
(他却似乎对此很入迷???)

孙翔

他某天回家,打开门后发现客厅里没有人,卧室里却传出不可描述的声音。等孙翔,怒不可遏一脚踹开门时,他大概看道了即使等他七老八十回想起来,心率都能飚到200的画面:你,正,抱着,一包薯片,在,卧室的床上,看,AV。孙翔无fuck说,高举的手上拿着的准备打人的乒乓球拍慢慢垂下,藏到了身后。

---等等,啊!媳妇儿我错了错了错了我不应该踢门……啊不不不!疼疼疼……噢,是我不应该不相信你!我错了我错了qwq

孙哲平

那天他和一群朋友在酒吧,你突然出现,端起一杯酒噙着一口酒就捧着他的脸吻上了他的唇。一吻终了,酒液尽数渡如他的嘴中。你直视他的双眼说道:“哟~,这位小哥甚是合我胃口,良宵一刻值千金,不知……你的一夜,要……多少金?”

---如果是你,分文不取。我让你……白嫖。

大孙这个准备扩写成短篇,有人看吗?
【没人看还是要写qwqqq】

评论(12)

热度(80)